华鼎装饰开展“渐冻渐暖”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1
【字体:打印

  随着源于美国风靡全球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来到大家的视野,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接受和发起挑战,让爱心传递,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渐冻人”这个特殊群体。渐冻症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世界五大绝症之一,很多病人从病发到死亡只有3至5年的时间。“冰桶挑战”热度渐消,温暖却依然在华鼎装饰延续。华鼎装饰工会发起了“渐冻渐暖”爱心活动,公司和上海市困难的渐冻人家庭结成对子,进行爱心一对一帮扶,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和精神支持。

  圆  梦

  12月公司工会、团委去看望了施景小朋友,他表达了自己的1个愿望:就是在新年的时候能出去看下春晚,他已经有8年没有看到外面的世界了。经过公司工会的联系,在上海市普陀区志愿者组织的帮助下,为施景小朋友一家争取了参加上海市民春晚的机会。23日下午2点,公司工会主席唐玉芳带领公司的志愿者们,陪同施景小朋友一家人参加了活动。剪窗花、做糖人、画年画、看表演,施景小朋友说这是他12年来,过的最热闹、最开心的春节了。

  支

  公司工会和志愿者们,为施景一家送去了新年的礼物。了解到施景小朋友喜欢恐龙,公司为他准备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购买了相关的知识读本,帮助他学习知识、接触外界。

  倡

  春节就要到了,在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工会发出倡议:关心我们身边的渐冻人,关心我们身边的罕见病患者,不一定非要捐款捐物,抽出时间去看看他们,陪他们聊天说话,给他们温暖关怀,也是一种爱心的体现。冰水不倒了,但人性的温情不会停息。我们相信:爱心的光芒,会照亮一切阴霾的角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