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工作会”期间举办婚礼

发布日期:2016-03-11
【字体:打印

  (通讯员周俊珺)34日,中建装饰集团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分公司三亚红塘湾项目经理赵鸣初对这一天的到来期待已久,终于可以趁这个团聚的日子把媳妇正式介绍给各位大家庭成员了。

  “婚礼放在这一天,意义很大,许多一线的同事都能参加,不仅能相聚,还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十分感谢工会及会务组,给了我们人生中最美好、最浪漫的时刻”赵鸣初感激的说。3月3日晚,华南分公司工会为这一对新人操办了简单而温馨的婚礼,婚礼现场就设在工作会召开地。工会领导既是会务组成员又甘当婚礼“服务员”,布置现场、调试音乐、摆放喜糖,这些任务却让“服务员”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会筹备中得到了一丝轻松和甜蜜。当晚,华南分公司工会主席魏平作为新郎师傅上台送上祝福,他说看着作为第一批学生进来华南分公司的新郎成长、成才,5年来一直奔波,以项目为家,如今真的成家了,既欣慰又感动。

  华南分公司工会一直以员工“夫家娘家”为目标努力建设,目前,已操办两次员工婚礼,日后仍会不断持续,为建设服务型工会而努力,以俭朴、新颖的方式为一线员工留下美好回忆,激发他们投身工作的热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