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帮助孤独症学校维修校舍

发布日期:2016-01-19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三局装饰“饰界之爱”义工队的志愿者来到天津祥羽孤独症中心,为孩子们送上平安夜礼物,并对孩子们的生活区域进行了去旧迎新的清理和维修活动。
  据悉,天津祥羽孤独症互助中心于2013年上半年迁至滨海新区大连道上,该房屋为80年代建筑,孩子们活动区域为一废旧仓库用房,架空较高、遇有雷雨天气,室内漏雨窜风。三局装饰了解到此事后,立即组织钢结构专家到现场实际勘察,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制定了改造方案、确定了施工队伍,对原顶吊进行拆除、重新加固墙体、搭设吊顶、粉刷墙体,以确保元旦前夕,让孩子们在一个温暖的教室内开展活动。帮扶事迹受到了天津今晚网站的关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