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青春励志故事》收录中建装饰陈锐军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5-12-17
【字体:打印

  “他,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却为了追求理想,暂别亲人,远赴南疆。他任职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满怀激情,攻坚克难,援疆一年半即为推促兵团事业发展做出了特殊贡。他身在南疆,目击戈壁红柳,大漠胡杨,生命的坚毅与人民的渴望发展令他动容;任期归来,回首曾焕发自己无限激情的南疆,他坚定立誓:永远做兵团的联络员和宣传员!”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全国青联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编著的《“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人文求善篇)出版发行,书中以《一段援疆路  一世天山情》为题,对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陈锐军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集合不同领域励志人物的成长之路和心路历程,向青少年讲述励志故事,激励青年奋勇前行。这项活动被团中央书记处列为全团开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载体。
  陈锐军先进事迹和携爱上路的郭明义、最美教师张丽莉、超级志愿者徐本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正能量先进榜样一起,入选《青春励志故事》,成为中国建筑的唯一代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