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成立校企爱心基金

发布日期:2015-11-27
【字体:打印

  1118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鸿源”爱心基金成立暨“东方装饰产业工人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市通江县铁佛中学举行。上海市合作交流委文明办副主任仇文江,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纪委书记,鸿源天成集团公司董事长鲜斌,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红梅出席。

  据悉,此次活动由通江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鸿源天成集团慷慨相助,向通江县铁佛中学、至诚中学捐资助学,联合成立“‘东方•鸿源’爱心基金”和“东方装饰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目的是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求学梦,实现校企联盟,帮助更多的毕业青年圆求职梦,改变人生命运。

  捐赠活动在提高企业形象的同时,有力推进了“东方装饰公司自有劳务队伍农民工培训基地”的建设。考虑到建筑行业劳务市场现状及前景,“自有劳务队伍”建设工作势在必行且迫在眉睫,而“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是队伍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捐赠,提高了企业在当地的认可度及亲和力,使“东方装饰”更深入人心;通过宣讲,阐明新型产业工人的不同,有效影响了学生及家长的就业观念;为基地建设提供了群众基础,便于基地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日下午,仇文江,胡兴华,鲜斌在铁佛中学领导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并举行了“东方装饰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座谈会和人才招聘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