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餐盘上的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11-19
【字体:打印

  今天中午吃什么?这是职场人每天都要思考的一个问题。为了让员工的午餐更便利、更丰富、更有针对性,近日,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引进第三方APP平台来丰富员工的选择,用“互联网+”的理念为广大员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免去员工为午饭的困扰。

  从吃饭这样一件小事做起,中外园林从员工角度出发,与第三方上市鲜食快餐公司跨界合作,将一种名为自助取饭机的设备引进至公司内部茶水间,给员工提供多一种方便快捷的订餐渠道,特别解决了因天气原因导致的出行难、订餐难问题。合作的第三方公司具备优秀的资质与先进的管理水平,从而保证了餐品的安全性。而员工们则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多日预定工作餐或加班餐,并在约定时间通过鲜食机进行自助取餐,为员工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从“中午吃什么”到“工作中干什么”,这是中外园林运用“互联网+”思维的一次尝试和体验。这一举措不仅得到了中外园林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好评,更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办公休闲区域的功能性,使公司环境内啊啊增添了一份人情味,体现出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同时员工们所收获的也不仅是一份盒饭,更是一种体验、一份心情、一份健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