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大连中庚项目部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31
【字体:打印

  8月,正当北京分公司大连中庚项目部全体员工为项目顺利竣工而全力奋战时,项目劳务班组长祁恩军的家庭发生了重大变故,十二岁女儿被诊断患有白血病,噩耗传来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拖进了痛苦的深渊,巨额医疗费用更像大山一样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真情传递,大爱无疆。中庚项目部得知此事后自发的组织起爱心捐款活动。项目经理詹昊带头捐款,并多次追加善款。项目部其他同事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50元、100元、200元点滴爱心,承载的是同事满满的祝福与关爱。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阳到项目部调研得知此事后,立即捐款并嘱咐项目经理代为慰问祁恩军及其家人,同时号召大家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困难农民工,让其充分感受到海外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目前已募集到善款7500元,对于这个家庭所需的全部医疗费用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爱心无价,其间传递的关爱必会给身处病痛中的孩子以慰藉和温暖。希望在各位同事和社会人士的帮助下,这个家庭早日渡过难关。愿小女孩能够摆脱病魔,早日康复,平安快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