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一对一”帮扶18名山区学生

发布日期:2015-07-07
【字体:打印

踏着欢快的歌声,伴着缥缈的山雾,近日,以“饰界有爱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中建装饰所属三局装饰“一对一”帮扶品学兼优学生捐助仪式在贵州莲池小学隆重举行。三局装饰团委书记展鹏飞、道真县教育局副局长韦泽文等出席仪式,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道真县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上午10点整,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拉开帷幕。莲池学校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词,欢迎三局装饰的无私援助,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2015年春季莲池学校“十佳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先后上台接受表彰,三局装饰向其赠送了笔、台灯等奖品。随后,三局装饰“一对一”帮扶品学兼优学生捐助仪式正式启动。展鹏飞首先介绍了三局装饰的基本情况及社会责任作为,并重点介绍了三局装饰定点帮扶莲池学校的各项内容及工作推进情况。随后,18名经过学校、支教老师共同确定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依次上台,展鹏飞向他们现场捐赠帮扶资金500元。今后三局装饰将长期资助每人每学期500元,直至小学毕业。

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六月是欢快的海洋。随后,莲池学校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各年级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快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朗诵声等形式庆祝自己一年一度的节日。台上一场接着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台下一阵接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快地节奏,音乐声、掌声、笑声声声入耳,那一幕幕的欢快的情景,处处洋溢着莲池学校欢乐的节日氛围。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据悉,贵州莲池小学位于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省道真县,是位于大山深处莲池村的唯一一所学校,交通不便,教学基础设施比较落后。20149月,三局装饰正式启动了对贵州莲池小学的长期帮扶计划,目前三局装饰相继开展了青年员工义务支教活动、优秀学生长期帮扶计划等。根据规划,一座崭新的4层教学楼建设已经规划完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启动,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正式动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