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15-07-06
【字体:打印

  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在儿童节到来的这天,迎来两名特殊的新成员,分别是4岁周炜臻和11岁的周慧琳,均为华南分公司志愿服务队队长的家人。

  近日,服务部携带两名新成员参加由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交流学会主办的“六一”儿童节跳蚤嘉年华,为“社区公益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中,小队员在分配到的摊位摆卖由华南分公司职工捐赠的儿童书籍、玩具以及手工自制的发夹。现场叫卖声此起彼伏,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两位“天桥小老板”使尽浑身解数,一边叫卖一边扎心形气球吸引顾客。经过三小时的摆摊,小队员把义卖的善款全部捐赠给现场具有正规募捐许可证的组织,用于全市的公益慈善项目服务,并把职工捐赠的图书、衣服交给由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项目《苹果书屋》送往贫困山区资助困难学生。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弱势群体筹集物资,贡献爱心和力量,同时,借此宣扬了《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发动更多的职工、职工家庭投身到公益慈善中,把企业文化传播到社会中去,展现出中国建筑员工的品德修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