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典九章》 海外装饰组织开展奉送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7
【字体:打印

  613日,海外装饰《十典九章》文明礼仪队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十典九章》,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展现风采为主题的奉送爱心粥活动,总部共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共同组织,在深圳市上海宾馆门口举行的活动。通过学习爱心手语,朗读公益誓词,奉送爱心粥等环节,将中建企业文化理念与活动有机融合,让队员在参与过程中体会到感恩与付出所带来的正能量。活动最后,队员分别抒发活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一定会把活动中体现的团结友爱和奉献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奉献青春正能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