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2015年体育健身季开幕

发布日期:2015-05-05
【字体:打印

  日前,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5年中外园林体育健身季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拉开帷幕。

  团队竞赛依然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在包括趣味接力赛、拔河比赛等两项运动项目中,报名参赛的40名选手,打破原有以部门为单位的比赛模式,被随机编入4个小队,相互协同,分组竞争,为增进公司内部员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创造了条件。

  在活动过程中,无论是以毽球比赛、颠球比赛、跳绳比赛、双人背球等四个节点为内容的趣味接力,还是传统的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们均表现出必胜的信心和高度的团结,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热情在其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战的观众们则更是热情高涨,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队员们喝彩鼓劲。

  作为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体育健身季的开幕让员工们平日里的辛劳融化在趣味的运动当中,信心在增强,人气在凝聚,不仅缓解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培养了同事间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团队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