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举行香山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05
【字体:打印

近日,三局装饰团委组织“饰界之爱”义工队前往香山公园,开展了“绿色健康 环保同行”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当天,身着统一“饰界之爱”义工队服的30名义工队员开始了一天的环保志愿之行。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性,所有义工队员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环保赛。针对香山游客过多,4个小组选择了4条垃圾较多的偏僻路线捡拾垃圾。志愿者统一的服装、环保的行动,引起游客纷纷点赞,有些询问志愿者来自哪里,有些咨询如何参与志愿活动……游客的交口称赞让志愿者们的心里充满了欣慰,经过半天的努力,4个小组共捡拾了十几袋垃圾。随后,按照4个小组的路线难度和捡拾垃圾的多少,对他们的“成果”进行了打分。活动最后,义工队员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比拼,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快乐周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