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十典九章》服务队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5-05-05
【字体:打印

近日,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13名青年出现在广州“华南第一坡”,他们在《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队旗的引领下开展了“清山净水,垃圾带下山”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披红色绶带,身着统一蓝色衬衫,充满青春活力,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手持捡具、背着垃圾袋,沿着“华南第一坡”的野坡前进,将遗弃在草丛和深沟里的塑料袋、烟蒂、矿泉水瓶等捡拾干净。“雷锋同志说过,一个人先进是单枪匹马,众人的先进才能移山填海”志愿服务队领队王火箭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选择在“学雷锋活动月”里开展,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保护环境。队员们一路前行,在他们的带动下,多名驴友也加入了行动行列,边爬山边捡垃圾,志愿服务队的行动得到了沿途游客齐点赞“中建《十典九章》服务队,真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