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典九章” 争做绿色先锋

发布日期:2015-04-02
【字体:打印

  “绿色人文是《十典九章》中‘行为十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的社会责任。”3月15日,中建装饰所属东方装饰公司党委下属4个党支部,在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东部林带值下树苗24株。

  本次活动共分为“咏春、惜春、爱春、踏春”四个环节。在“咏春”环节中,公司党总支开展了趣味知识竞答,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抢答问题,帮助党员了解《十典九章》、企业动态和植物栽培技巧。在“惜春”“爱春”中,党员们自己动手挖坑、栽树、浇水,拿起铁锹挥洒汗水,女党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样样活都抢在前头。植树后,大家迎着春风“踏春”,欣赏沿途田园春景,放松身心体验绿色自然。

栽下一棵新苗,增添一片新绿,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成排成行,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的生机,此时此刻,东方装饰党员们心中只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愿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这一颗颗小树苗茁壮成长,让绿色人文营造更美好的环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