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开展“清山净水”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02
【字体:打印

  314日,华南分公司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结合“雷锋月”活动再次出发,前往“华南第一坡”开展“清山净水,垃圾带下山”活动。

  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一行13人手持捡具、背着垃圾袋,到达“华南第一坡”。领队王火箭先给大家讲解注意事项,并说明此次活动路线是“爬野山”,因为大路两旁都有垃圾箱,也时常有清洁人员,小路就不同,没人清扫,垃圾容易成堆。而且越是艰难的路上,两边的垃圾越多,尤其是在沟里,嘱咐此次活动要捡的是不可溶解的垃圾,如塑料袋、烟蒂、矿泉水瓶等。

  大家检查好装备后,一路前行。途中,有人为我们点赞,有驴友加入我们的行列,边下山边捡垃圾……在志愿服务小队中有常年登山爱好者,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环保又锻炼身体,顺手把垃圾捡了,也不费事,愿意一直坚持去做。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一个人先进是单枪匹马,众人的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我们愿做一颗螺丝钉,发挥自己最大的工作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的事业中去,实践雷锋精神,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