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一条红线 关心员工婚恋

发布日期:2014-12-29
【字体:打印

    千里姻缘一线牵,鹊桥会上爱相伴。日前,中装公司华中分公司、海外装饰设计院积极联系行业协会,相继举办了相亲联谊活动,让这个寒冬时节增添了温暖和幸福。

    对于26岁的青年员工小王来说,今年11月22日,注定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她遇到了心仪的男士。中装公司华中分公司工团组织与合肥市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单身青年员工联谊会,活动吸引了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联谊会被 “爱”包围,除一些游戏外,联谊会上专门设置了“买花送佳人”活动。现场男士们可以买花送给心仪的女士,温暖与感动瞬间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

    同样,海外装饰设计研究院青年员工参加了由深圳市软装行业协会和百合网组织的首届中国(深圳)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各行业的500多名设计师参加。走秀、书法表演、武术表演等才艺展示展示了设计师的风采,“幸福大爆炸”、“爱情抱抱团”等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多对设计师牵手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两家单位青年员工不仅收获了爱情,而且,使广大青年也让爱心传递并且和其他设计师进行了友好交流,拓宽了交流渠道,拓展了幸福空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