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第二批“饰界之爱”支教团上岗

发布日期:2014-11-25
【字体:打印

  近日,三局装饰首批“饰界之爱”支教团圆满完成贵州省道真县莲池小学支教任务,第二批“饰界之爱”支教团2名成员正式上岗,开始为期2个半月的支教生活。

  11月5日,贵州莲池小学举行第二批支教启动仪式暨帮扶仪式,三局装饰“饰界之爱”慈善基金向莲池小学捐赠了2万多元善款,用于学校校园文明建设、新宿舍楼水电安装等工程。支教前,三局装饰团委对第二批支教员工进行了《支教行为规范》宣贯,首批支教团成员还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工作交接,并邀请第二批支教团进行了课堂观摩学习。

  据悉,首批支教团支教期间,两名支教员工承担了部分年级的英语课,音乐课、劳技课,以及全校体育课的教学任务。支教员工发挥三局装饰广播体操的优势,在全校成功推广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使学校成为当地第一所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小学。两名支教员工的教学方法更是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欢迎,分别被列入学校4门教学公开课之一。在首批支教团告别会上,许多学生送上自己制作的贺卡等小礼物,表达对支教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送别的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动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