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举办公益集体婚礼邀请农民工兄弟参加

发布日期:2014-10-31
【字体:打印

  10月26日,由三局装饰幕墙分公司主办的“情系幕墙 让爱飞翔”公益集体婚礼顺利举行,来自武汉市装协、湖北省企业团工委、《长江商报》、湖北电视台等各界同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秋日的江城,暖意浓浓……三局装饰工会主席缪建平在婚礼上发言,他向所有新人和新人父母表示了祝贺和祝福,认为此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公司“家”文化的内涵,并宣布集体婚礼正式开始。在经过了真情告白、求婚、交换信物、宣誓等环节之后,8对新人们正式结为夫妇。
  在当天温馨的气氛中,还有一个感人的环节。“今天,我们在婚礼现场设置了一个公益环节——新人献爱心。”随着主持人的话声落地,8对新人依次来到募捐箱前,郑重地把他们的爱心献给公司定点帮扶小学——贵州莲池小学。8对新人中,有来自项目管理、生产岗位的骨干,有来自设计研发战线的精英,也有来自营销一线的奋斗者,更有城市的农民工建设者们。婚礼现场温馨浪漫,每一对新人的眼中都充满着爱意,充满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其中的两对农民工新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郎胡艳文表示“能够和局装幕墙员工一同参加婚礼,我们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据悉,此次公益集体婚礼从筹备到具体实施都一直倡导简约、人文,在遵从节俭原则的前提下,婚礼筹备人员绞尽脑汁,想出来了很多有创意的点子,在活动当天顺利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也让参加婚礼的农民工兄弟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