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持续推进农民工文化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4-10-31
【字体:打印

  10月28日,在成都银泰酒店、裙楼及屋面项目部忙碌了一周的何兴涛、彭程等几个工友像往常一样,下工后相约一起借阅图书,这是三局装饰项目农民工文化驿站的一幕。
  据项目经理江益介绍,如今,在文化建设活动中,项目部根据“订单”调整“菜单”,变以前的“被动填鸭”为“主动介入”,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电影、送书籍、送培训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此外,项目部结合施工特点和工种进行了安全生产、健康须知等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讲座与培训。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农民工的业余生活,“以往下了工就是聊天、睡觉,如今工余生活再不那么寂寞了。”工友于洪高兴地说到。
  今年4月以来,三局装饰幕墙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建立项目农民工文化驿站的要求,陆续在武汉英特宜家、硚口金三角以及成都银泰酒店三个项目设立了农民工文化驿站,让生产、生活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并跟随公司一起进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