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饰界之爱”义工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4-10-16
【字体:打印

  9月30日,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饰界之爱”义工队,与成都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成都市晚霞托老所,为托老所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爱心。
  晚霞托老所位于成都市石人北路社区,由一排小平房组成。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中,年纪最大的有92岁,年纪轻的也有75岁,有些老人行动不便,需要坐轮椅或者拄拐杖。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歌声,诗朗诵,还有点心、绿植和墙贴画。其中,所有志愿者合唱的《祝你平安》唱出了大家对老人真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老有所依,平平安安。随后,大家为老人分发了糕点和拖鞋,老人们都很开心,连连对大家表示感谢。活动最后,公司“饰界之爱”义工队为老人们装饰了房间,大家两人一组,为每个房间贴上美丽的梅花、活泼的金鱼以及清逸的荷花,还为每个房间放置了一盆绿萝,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