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慰问组赴南京万达项目部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4-09-04
【字体:打印

  8月26日下午,华鼎装饰慰问组来到正处于一片热火干劲的南京江宁2#楼室内精装修项目,为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为现场正在加紧赶工的一线工人送来了消暑物品。毛巾,牙膏等洗漱用品,一件件包装成袋,送到工人手上时,工人师傅均对公司的慰问活动表示感激,表示将会为项目的顺利交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京江宁万达2#楼室内精装修项目作为公司直营的万达第一个大型项目,合同额6258万,项目部自开工伊始,狠抓成本控制,“开源”,“节流”,向经营要效益,对年底完成预订的结算目标企足而待。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对9月底如期交房充满信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