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共建一家亲 谱写警民鱼水情——华鼎装饰与真如派出所警企共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09-04
【字体:打印

  8月12日,华鼎装饰与上海市普陀公安分局真如派出所举行了警企共建见面会。该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前,该公司有关领导陪同真如派出所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和基本架构。会上双方就如何搞好警企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该公司表示公司将主动从党委、团委、工会等相关职能工作上为派出所提供支持,同时希望派出所可以为华鼎装饰提供普法教育培训、保障公司合法权益的服务。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形成警企共建长效机制,确保共建活动落到实处。
  今后,公司将积极开展"警企共建一家亲"系列活动,与真如派出所间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共谱和谐警民乐章,此项活动是公司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的重要安排之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