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01
【字体:打印

  时值8月,高温预警依然不断,酷暑难耐。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工会带着领导班子、全体员工的关怀,将西瓜、王老吉、清凉油等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施工一线,同时,嘱咐项目部做好食堂的饮食卫生、防暑降温和疾病防疫等工作。
  在炎热8月,中装华南分公司工会有针对性地再次展开“送清凉”活动。选择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的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幕墙项目和番禺万达影院项目作为重点慰问对象。在与职工进行交流的同时,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切实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把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位职工当中,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
  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一定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在确保工期的同时,重质量、保安全,为公司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