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将“义诊”送到农民工身边

发布日期:2014-08-22
【字体:打印

  “师傅,您身体有感觉不舒服吗?”亲切的话语不时响起,这是8月19日在三局装饰天津世茂酒店项目工地现场的一幕。当天,三局装饰邀请汉沽中医院的医生们来到项目现场,为项目农民工兄弟们送来了“义诊”关怀。
  在滨海新区团委的协助下,三局装饰与汉沽中医院共同开展了此次“情系新区建设者”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为农民工兄弟开展身体诊查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了疾病预防知识、接受健康咨询,并送上防暑及日常药品。
  临时搭建的“体检中心”早上9点就开检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体检中心”开设了血压测量、内科听诊、心电图测量、健康咨询及药剂发放“窗口”,每个“窗口”都聚集了几位工人师傅,医生们进行检查后将检查结果写在纸上提醒他们收好,并为师傅们讲解诊查结果的意义,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提醒他们需要注意的方面。心电图测量尤其受到工人师傅们的关注,时不时对医生提出疑问;药剂窗口的医生主动询问每一位工人师傅有没有上火、咳嗽、胃痛等症状,并为他们发放治疗药剂,同时向他们讲解秋天需要注意的健康知识……经过两个小时的诊查,工人师傅们全部完成了体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