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寄深情——东方装饰广泛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18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上海市合作交流系统工会主席曹整国一行来到东方装饰公司中海油项目,开展暑期关爱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中,上海市合作交流委及该司工会人员深入项目一线,为职工进行安全与防暑宣传,并为广大职工送上了各类防暑降温用品。
  据悉,为确保广大项目建设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平安度夏,从7月31日起,东方装饰公司总部工会以“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寄深情”为主题,对在沪14个项目、样板房,以及基地维修、后勤中100余名职工及800余名项目工人,开展了暑期关爱职工的“送清凉”活动,先后发放了防暑药品、降温用具、水壶等7万余元物资,切实维护了职工的安全卫生权益。
  该司工会还组织各分支机构,在各地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广大一线、高温岗位上的职工及工人提供服务保障,为项目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