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启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12
【字体:打印

  7月25日,华鼎装饰公司领导班子参加2014年夏季慰问职工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总工会的倡议下,由真如镇总工会拨付款项2万余元购置驱蚊水、清凉油、毛巾、沐浴露、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公司公会拨经费7万余元,统一购买毛巾、沐浴露、清凉油、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公司工会将安排专人送达各个项目部,发放到每个项目员工和劳务工人手中。华鼎装饰对项目员工战高温、抓生产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项目一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实实在在的传递到广大员工中去。
  本次“送清凉”活动从8月份开始,根据工会计划安排,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亲自到项目进行慰问发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