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遇到爱”——三局装饰积极参与安全出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4-08-01
【字体:打印

  7月25日,三局装饰上海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浦东新区“蓝色丝带、爱心右转”的志愿者活动,通过系蓝丝带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右转行驶的安全理念,引导大家平安驾驶。这场温馨的安全志愿行动,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转角遇到爱”。
  该活动将蓝色丝带系在后视镜上,亮出右转弯时等一等的“承诺”,给行人一个安心的右转弯。目的是规避路口风险,树立成年人右转等一等的意识。三局装饰在参加该活动前,先在公司内部展开了车辆统计,并针对开车人士进行了咨询:在日常开车过程中是否注意右转行驶的问题。在与发起方对接的过程中,三局装饰还为丝带创意征集出谋划策,提倡以蓝色丝带为活动主题物,因为蓝色象征着和平与安宁,这个颜色也与公共安全卫士的形象十分契合,与中建蓝十分相似。大家希望通过蓝丝带行动,广而告之危险的区域在何处,让蓝丝带飘扬在路口,拉起了一道蓝色的守护网,让行人避开死神的地盘。
  此外,三局装饰还在信息平台发布了有关该志愿活动的倡议书,广泛宣传右转行驶的安全理念,引导大家平安驾驶。倡议书一经发出,公司有车人士都踊跃参与报名,五辆公用车、甚至许多自行车也加入到蓝色丝带行动中,为爱车系上蓝色丝带,贴上“右转承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