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为“星星的孩子“送去阳光

发布日期:2014-07-17
【字体:打印

  2014年7月14日,为更好的帮助孤独症儿童,中建装饰集团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邀请天津塘沽祥羽自闭症互助会创办者李国娟等两位老师,为该公司志愿者开展“关注孤独症儿童”培训。
  培训中,李老师介绍了孤独症儿童的基本情况以及祥羽孤独症幼儿园的发展历程。经过讲解,大家了解到孤独症儿童并非只是自我封闭的,而是一种先天性社交、语言及社会规则发育障碍,但很多孩子在音乐、绘画、记忆等方面却显示出神奇的天才能力,因此他们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会上,李老师强调了与孤独症孩子们相处的技巧,要求志愿者们在孩子面前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规则,不替代不纵容,与老师们共同帮孩子们回归社会。
  培训后,三局装饰将每个月组织员工作为志愿者来到祥羽孤独症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共同为“星星的孩子”奉献爱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