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驿站把电影送到家

发布日期:2014-06-27
【字体:打印

  “快点快点,电影要开演啦!”6月22日晚,三局装饰无锡苏宁北塔楼项目部会议室热闹非凡,原来是项目部农民工兄弟正在观看农民工驿站精心准备的以“心系农民工,电影送到家”为主题的影片。
  首先播放的是一部时长半小时的安全生产教育片,影片从安全帽的作用、高处作业安全须知、简易急救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工人们普及了实用的安全生产知识。看到案例惊心处,工人们不时交头议论,唏嘘长叹。随后播放的是搞笑抗日题材影片——《举起手来》,精彩幽默的电影情节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农民工兄弟纷纷表示:“平时工作那么辛苦,这种活动以后应该多搞些嘛。”
  据悉,三局装饰无锡苏宁塔楼项目部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践行党 “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针对项目农民工较多、精神文化生活较为缺乏等特点,以农民工驿站为平台,筹备了一系列活动。农民工电影放映室只是一个开始,后期还会开展“为项目农民工免费体检”、“农民工亲情电话”、“帮农民工写封家书”等系列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