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文明共建呵护“祖国花朵”

发布日期:2014-06-20
【字体:打印

  2014年6月17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志愿者来到上海北蔡幼儿园,与该幼儿园小朋友手拉手一起唱歌跳舞,成为该幼儿园“探索嘉年华”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中,东方装饰与北蔡幼儿园续签了新一届文明共建协议,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八千元的学习用品,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志愿者还参加户外舞蹈游戏、探索嘉年华等活动,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东方装饰肩负着关爱“祖国花朵”成长的社会责任。此次为幼儿园捐赠教学用品,旨在支持园内软硬件建设,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据了解,该公司从2004年开始与北蔡幼儿园建立文明共建关系,已经定期开展共建活动近10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