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希望厨房”走进贫困山区

发布日期:2014-06-10
【字体:打印

  2014年6月7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来到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白霓镇金龙村东方小学,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180册图书和250套崭新校服,并对2013年捐资3万元援建的电气化“希望厨房”进行了验收。
  此次活动是在东方装饰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响应湖北团省委、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厨房走进贫困山区行动”的倡议,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据悉,该公司6位领导班子成员还与6位贫困学生结对子,每人每年捐助助学金3000元,直到孩子们考上大学为止。
  该公司团委也将努力探索献爱心活动长效机制,在同东方小学建立公司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帮扶济困、心理辅导、课外活动等志愿者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