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分公司开展“关爱夕阳 弘扬美德”敬老院探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8
【字体:打印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下面我来给大家唱首《敖包相会》,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哪……”68岁的丁老太难以抑制内心的欢愉,即兴演唱了这首经典老歌,台下的西北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轻声和着,共同演绎了一副大联欢的温暖图景。
  5月4日一大早,集团西北分公司20多名青年员工带着洗发水、毛巾、肥皂等近3000元的洗化用品到西安市三春晖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鼓励青年员工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员工帮助老人修剪指甲,修剪头发,与老人谈心交流,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大家庭的关爱,在互动交流中老人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随后该公司青年员工为老年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炫酷街舞》迸发出青春活力,现代舞动感十足,在《龙的传人》演唱中将活动引向高潮,台下的老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相继即兴演唱了《春天的故事》、《敖包相会》、《荷塘月色》等歌曲,丰富了活动内容,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暖、和谐、友爱的气息。
  据悉,该公司团总支为确保切实帮助到孤寡老人,前期经过严格的甄选,挑选购买老人需要的物品,让老人们从点滴中感受到青年一代的关爱与祝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