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华中分党小组义务清扫垃圾

发布日期:2014-04-03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中装公司华中分公司机关、项管部党小组联合开展“学雷锋、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为合肥市蜀山森林公园义务清扫垃圾活动。
  这天下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大蜀山森林公园草坪显得有些泥泞,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嫌累。有的负责清理草丛中隐藏的垃圾,细心的捡起一个个烟头和纸屑;有的负责除去草坪中的杂草和枯树枝,分类放到边上的垃圾桶里……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理后的草坪焕然一新,显得格外平整和干净。
  中装公司华中分的党员通过这次活动,洁净了公园,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是以实际行动实践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