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4-02-11
【字体:打印

  2014年1月23日,中外园林邀请公司在京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进行新春恳谈慰问活动。
  在恳谈会上,公司各位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园林公司近年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外园林2013年在市场开拓、持续经营、项目管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离退休人员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谢意,更对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退休之后依然心系园林,关注园林公司的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
  公司领导逐一详细询问了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征求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对园林公司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每一位离退休人员都身心健康,安度晚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