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获评“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发布日期:2014-01-06
【字体:打印

  2014年1月4日获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市青年志愿者个人和集体开展了2012-2013年度“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项的评选表彰活动,中建装饰集团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荣获2012-2013年度“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当地团组织,在滨海新区团委的指导下,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拓展服务领域,完善组织建设,加强活动载体,青年志愿者行动越来越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
  此次奖项是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继2011年度获“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个精神文明奖项。分公司将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方法,在天津发展的进程中谱写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