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支援希望小学

发布日期:2013-11-19
【字体:打印

  日前,为积极响应湖北团省委、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厨房走进贫困山区行动”的倡议,咸宁团市委书记杨修伟、崇阳县教育局统战部有关领导一行在东方装饰公司团委副书记周志军等一行的陪同下赴咸宁市崇阳县白霓镇金龙村东方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小学校长的带领下走访部分贫困学生家庭。
  东方小学又名金城小学,为东方装饰公司2007年11月29日捐资10万元援建,占地面积2250平方米,操场面积1050平方米,现有7个教学班,在校师生共243人。近年来,该校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学风浓厚,教风严谨,教学质量稳居全镇前列,被县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学校”并被定位永久性农村完小。
  此次考察主要是落实希望厨房捐建相关事宜,并确定贫困家庭学生助学推荐人选,据悉,此活动为东方装饰系列捐助活动之一,引起该司上千人的关注,百余人的直接参与,累计捐款15万元。东方装饰公司将继续真情关怀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和成长,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