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组织义工参加罗湖区公益演出

发布日期:2013-11-07
【字体:打印

  日前,深圳市“幸福南粤-快乐成长”罗湖区青少年国标舞推广演出专场公益活动在金光华广场举行。本次演出是深圳罗湖区“幸福南粤、美丽罗湖之‘罗雪儿’公共文化超市‘点单’式服务系列演出的其中一场。

  三局装饰组织的义工队独立担负起此次演出的全场义工服务,演出前摆放观众席座椅引导观众入座,由于有的演出者年龄较小,三局装饰的义工给予了小朋友们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将他们抱上舞台,做好引导工作。演出高潮时,有的观众站起来鼓掌、拍照影响到后排观众观看,义工们轻轻走到观众身边轻声提示他们不要影响其他观众。演出现场,义工们还负责向观众派发罗湖文化攻略,提供文艺活动咨询服务等。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引导观众离场后,迅速清理现场的垃圾和座椅,将演出现场收拾整齐。整场演出下来,汗水已经浸湿了红马甲,小演员们和义工们成了好朋友,演出过程顺利无障碍,三局装饰义工队的服务与支持得到了罗湖区文化局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三局装饰义工队近期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了对接组织,由新兴社区义工组织变更为深圳宣传(文体)局义工组织。今后三局装饰将会加大义工活动密度,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义工服务,将义工活动融入业余生活中,将义工服务常态化、全民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