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建筑、识古今” 与中财学子共享中建奋斗历程

发布日期:2013-11-07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一场以“品建筑、识古今”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宣传片在中央财经大学播放。本次活动由中建六局所属中建城建公司和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中装公司联合主办,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协办,吸引了一百余名中财学子前去观看,放映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活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

  该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宣传片放映,通过影片放映,旨在让同学了解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历程。活动现场,学生们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带来的令人振奋的氛围中,感动于中建人的一路走来的奋斗史。第二部分是有奖竞答环节,现场主持人就宣传片中出现的一些重点进行提问,现场的同学踊跃回答,工作人员为回答正确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

  作为一所专业的财经类院校,其培养的优秀的财务、管理人才正是中建在未来发展所需要的强大推动力。通过此次放映活动,加深了中财学子对建筑行业的了解,看到了这个行业的无限发展潜力,将吸引更多的中财学子加入中国建筑,助力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