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西北分公司玩转“微信” 推动党务公开

发布日期:2013-10-29
【字体:打印

  近日,集团西北分公司的党员同志收到一条特殊的长微信,“各位党员:现将公司2012年党费收支情况予以公示,请广大党员监督管理,确保党费的合理、有效使用……”这是西北分公司党支部推动党务公开的一项小革新。
  开通微信,及时向党员同志通报党组织的近期活动、公示党支部的最新决议,是西北分公司今年加大力度推进党务公开的一项新举措,不仅创新了工作方法,也在无形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党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自由地提出问题,问题也会在第一时间被回复,在一问一答中提高党员参与党支部活动的热情,也促使党支部的“举动”始终处于党员同志的“掌握”和“监督”之下,工作信息的结果会更透明,工作开展的上下贯通性也大大得到提高。
  据悉,该党支部还积极拓展该平台为宣贯学习的有效载体,相继发布了集团的“三会”精神、十八大报告及公司会议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