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开展重阳节退休老职工快乐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28
【字体:打印

  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生效以来,今年的重阳节成为全国首个法定“老年节”。重阳节期间,在三局装饰的统筹安排下,该公司武汉分公司、幕墙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广东公司组织三地退休老职工开展了快乐游活动,用健康出行的方式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快乐过节。
  活动中,武汉地区则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安徽五千年文博园、巨石山二日游;广东地区开展了“最美夕阳红、重阳享清新”一日健康出行活动,让退休职工享受山清水秀的万绿湖自然风光;上海地区组织上海、东阳两地的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并参观了横店影视城。活动中,许久未见的老员工们分外高兴,相互问候,相互聊着家里长短,有的把自己可爱外孙女的照片给大家观赏,有的在分享最近了解到的一些奇闻异事,有的在相互传递了自己准备的小吃,一个个精神抖擞,忙得不亦乐乎。此外,他们还热切关心着三局装饰的发展状况,他们说:“今年重阳节非常开心,看到公司还记着我们老员工,特意安排活动,同时感受到公司发展的如此迅速,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高兴。”
  据悉,组织此次活动前,三局装饰充分考虑到了老人家的体力和兴趣,特意为他们安排了距离较近且行程相对舒适悠闲的景点。对居住在上述三地但由于客观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退休员工,三局装饰也特意在重阳节期间派人前往他们家中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送去了公司对他们的节日慰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