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主动牵手上海杰出 “好心人”

发布日期:2013-10-14
【字体:打印

  日前,在上海市第三届“好心人节”公益活动中,主动牵手杰出“好心人”,与普陀区“好心人”典范沈沫签订了互帮互学互励协议。
  据了解,沈沫作为一名职业药师,在身患癌症之后,在镇社区服务中心做了6年志愿者,帮助居民掌握药理知识,预防过期药物危害,把病痛和艰辛留给自己,却把关爱他人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到整个社区,被普陀区文明委树立为“好心人”典范。
  华鼎装饰踊跃参加 “好心人节”活动,主动牵手杰出“好心人”典范,为的是走近典型、学习典型、践行典型精神,强化公司道德建设。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的“上海好心人”,为上海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