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公司参加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1
【字体:打印

  9月10日,东方装饰公司工会、团委代表公司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爱心书包,上海市儿童福利院长授予该司捐赠证书。

  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是一所大型社会福利慈善机构,目前有16岁以下残疾、弃婴、孤儿600余名,工作人员300余名,主要为上海孤残儿童提供养育、特殊教育、医疗、康复、国内外收养等服务。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该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观看了残障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并与孩子们围坐一桌,共同创作水果画。最后,每个孩子手举自己的作品,与所有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