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3-09-11
【字体:打印

  近日,东方装饰公司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如约来到浦东新区潍坊社区敬老院开展每月一次的慰问活动。为给慰问增添新的特色,本次活动特邀了一支中老年志愿乐队与公司志愿者一同前往,旨在更好的体现关爱老人、服务基层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为带老人们一一发放了慰问品,让他们在酷热难耐的七月感受到一丝丝清凉。并分组为老人们开展互动活动,大家特别准备的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歌舞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过程中,兴致勃勃的高龄老人们还踊跃地演唱了《何时君再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活动在志愿者、中老年乐队与老人们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愉快地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告别,相约下月的到来。

  爱老敬老是一种高尚的美德,每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爱会在老人们的人心里流动,传递这份温暖和感动。愿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行列,用真情真爱温暖老人的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