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成长平台

发布日期:2013-08-30
【字体:打印

  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中装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提供实习岗位,接纳少数民族大学生来该公司实习,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条件。

  据悉,中装公司此次接收到五位来自不同院校,不同民族的大学生,分别是蒙古族的王坤、赵佳慧,满族的赵威宇,回族的米镇,土家族的洪程鹏,分别实习于办公室、政工部、人力资源部、霄云路8号在施项目部。

  中装公司已连续三年参加此项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建总公司团委和广大少数民族实习生的一致好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