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献爱心,扶贫济困助圆梦——东方装饰成都经理部赴汶川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02
【字体:打印

  近日,东方装饰成都经理部一行赴汶川七一映秀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捐款2万元,中国·汶川网对此捐资助学事迹也进行了报道。
  汶川七一映秀中学系5.12地震中倒塌的漩口中学新校址,学校目前有很多身残志坚、家境贫困的学生,成都经理部在了解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旨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学子圆自己的上学梦。
  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回馈社会、回馈西南人民的活动,以感谢西南人民对公司在西南区域发展中的支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