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年做起 从细节做起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三局装饰贵阳新世界酒店项目开展微公益讨论会
  近日,三局装饰贵阳新世界酒店项目团支部以“美丽中国、从我做起”为主题,举行了一次全员微公益讨论会。
  建设美丽中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细节,关注小事,自觉维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发展绿色经济。围绕这一议题,大家就身边的事进行了讨论和反省。项目安全员黄晓林提议:首先我们要做到低碳出行,尽量少坐车,多步行和骑自行车,其次办公室的办公用品能够节省就节省,不要铺张浪费。再次在工地上用材料要节省,学会边角余料的合理利用。物资采购员刘群从食堂卫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说,如果每个人都不做,每个人都视而不见,那我们的生活环境只会越来越差,希望以后大家可以相互提醒,注意下这方面的问题。张晓龙提出,大家应该学会随手关灯,随手关掉水龙头,不使用电脑时就关机,不要一直待机。
  在工作中,我们常常看到办公室电脑、电灯不关,纸张使用浪费等现象。这些小事说出来都很琐碎,但是如果引起每个人的注意,废纸合理利用,随手关灯,下班关电脑,就可以为环境做出巨大贡献。在生活中,我们可以注意节能环保,少用塑料袋,尽量不适应一次性碗筷,出行尽量低碳环保,这样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更加美好。在工地上,我们也尽量做到废物利用,边角废料再次利用,垃圾分类处理,这样既可以节约成本也可以维护现场环境。
  讨论会结束时,与会员工表示,这样的学习讨论很有必要,也很有乐趣,大家一起讨论有不少收获,其实归根结底建设“美丽中国”,贵在创新,重在建设,成在持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