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低碳环保过“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8日,三局装饰向该公司女职工发出了美的“邀请函”,举行了一次主题为春风“仪”人的低碳环保活动。
  活动当天,三局装饰女职工纷纷穿上轻便的运动鞋,带上志愿者徽章,以步行的方式来到举行活动的天津泰丰公园,路上,大家拿起印有环保节能标语的小蓝旗,为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在泰丰公园植物园,满园的绿色让大家神清气爽,大家在欣赏绿色之美的同时讨论了对绿色植物的保护措施,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工作及生活环境中栽下一株花,为“美丽中国”出自己的一份力。女员工们为路人送上印有三局装饰logo的环保袋,以及一本环保志愿者手册。手提袋虽小,但是装满了环保意识。
  装扮祖国靠大家,装扮仪容靠自己。该公司还为女职工们送上一条美丽的丝巾,开讲了一堂关于美丽女性的着装搭配课,从丝巾的佩带到用餐的礼仪,获得三局装饰2012年度风云人物的邵章琴与一次考取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的张淑珍也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展示出了三局装饰女职工从外表到内在的美丽。最后,大家兴致勃勃的进行了团队互动游戏,欢声笑语挥洒在植物园上空。
  建设美丽中国我先行,建设环保社会靠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该公司将环保意识播撒到身边,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志士的行列,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携手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