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一项目举办农民工书画比赛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隆冬时节,一波波寒流来袭,三局装饰北京电力医院项目上,农民工兄弟扔奋力施工,工地上一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丰富农民工兄弟的业余生活,三局装饰北京电力医院项目部在全体班组人员中举办了农民工书画比赛。
  活动发起后,立刻得到了在场各班组的积极响应,身怀才艺的农民工兄弟们纷纷踊跃报名,做好了大显身手的准备。大家从书法、素描、彩绘等方面入手,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用笔杆书写着自己的情怀。一位老师傅当场挥墨,写下了“以人为本,拓展装饰艺术空间;服务社会,建造绿色精品工程”24个大字,刚劲有力,展示了三局装饰的企业精神。参赛的每位师傅都极其用心地投入比赛之中,让比赛的氛围变得专业而热烈。
  本次活动共产生书画作品20余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农民工兄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给有才能有才艺的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找到了乐趣,缓解了因冬季施工而带来的压力。据悉,最终的获奖作品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