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援建甘肃革命老区卫生所正式落成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日前,由三局装饰援建的“甘肃省庄浪县韩店镇郭温村卫生所”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医疗条件落后的韩店居民长久受益,上海市合作交流委党委宣传处处长王靖、三局装饰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落成仪式。
  该卫生所是三局装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点项目。据悉,从得知上海市文明办将开展“文明同携手、帮扶在行动”活动开始,三局装饰就深入了解活动细节,主动向活动的具体牵头组织——上海市合作交流委靠拢,了解援建地区情况,掌握援建项目信息。去年10月,三局装饰以此为契机,特意举行了首届员工集体婚礼暨“饰界之爱”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仪式上,三局装饰总经理晏绪飞将6万元支票委托上海市合作交流委党委宣传处处长、文明办主任王靖转交给甘肃革命老区建立一座医疗站,以改善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服务革命老区人民。如今,6万元捐赠已初见成效,并将使医疗条件落后的韩店居民长久受益。
  长期以来,三局装饰一直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当作重要工作来抓,并制定了专门的制度和机构对慈善基金进行管理。据悉,类似的捐赠活动三局装饰将长久开展下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