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广东分公司青年员工自发参加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早在7月下旬,三局装饰广东分公司团总支就组织了青年员工自愿上网注册了深圳市罗湖区义工组织。日前,三局装饰通过注册审核的青年员工们正式走上义工岗位,参与了“U站服务”和关爱残障儿童两个项目的服务。
  来到莲塘U站,在站长的讲解下,大家熟悉了U站的工作职能以及工作流程,随后,大家步上了工作岗位,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介绍义工组织、发放政府宣传资料,并为行人指路引路。第二站大家来到了莲塘花园党支部活动室。大家在老义工的指引下跟残障儿童和自闭儿童们聊天、做游戏,并陪他们做功课。由于他们有生理或者心理缺陷,要求义工必须要很有爱心和耐心。大家一遍又一遍地讲解英语单词和语法,一张又一张的草纸上画满了数学几何模型,当他们终于独立完成一道又一道题目时,大家都笑了。开心,感动,那种激动无法用言语形容……
  据悉,注册义工虽然是以自愿为原则,但是三局装饰青年员工们都热情积极,纷纷加入了义工大军。在以后的工作中,三局装饰将会组织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到义工队伍,并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服务社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